您的位置:>新蓬莱>焦点关注>

新服火爆修仙浪潮 《新蓬莱》坐骑也卖萌

   《新蓬莱》双核运营正式服“飞絮岭”已于5月6日火爆开启,为让广大玩家更快了解到游戏的特色内容,外形各异个性十足的坐骑们齐聚一堂,伴你体验修仙浪潮。

  《新蓬莱》自始至终都秉承着将玩家体验感放在第一位的理念,包括坐骑系统也是不例外,玩家达到10级便赠送特色坐骑,让你在游戏之初就不用辛苦的奔波于各个场景之间。赶快驾驭你的神兽去遨游《新蓬莱》唯美梦幻的场景,感受打怪的刺激爽快吧!

图1、寅虎
图1、寅虎

 

  《新蓬莱》坐骑的原型都是取材于现实生活,其中不乏像狐狸、小浣熊、熊猫这样可爱的动物。动物们天生的萌特性向来是美女们的最爱,此外,不少男性玩家也是它们的忠实粉丝。呆呆的眼神,可爱乖巧的外表,左顾右盼摇头摆尾的动作,坐骑栩栩如生的萌样给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骑乘赏玩两不误的卖萌坐骑,一定打动了许多玩家的心!

图2、三尾狐
图2、三尾狐
图3、墨麒麟
图3、墨麒麟

 

  民族风味浓郁的坐骑也可在《新蓬莱》中寻找到身影,这其中尤以国宝熊猫最受玩家欢迎。熊猫本身憨态可掬的可爱形象早已经深深烙在玩家心底,再加上游戏中色彩绚丽的服饰点缀以及搞怪十足的动作设计,更是把熊猫的活泼可爱展现的淋漓尽致。

图4、熊猫
图4、熊猫
图5、筋斗云
图5、筋斗云

  Q版神话修仙网游《新蓬莱OL》把最真实的快乐还给你, 双核运营正式服“飞絮岭”现已开启!

[编辑:路牙]
分享到:
上一篇:双核合作共赢《新蓬莱》新服火爆玩家好评 下一篇:极品装备免费打造《新蓬莱》爬塔挑战极限
相关新闻:
极品装备免费打造《新蓬莱》爬塔挑战极限
双核合作共赢《新蓬莱》新服火爆玩家好评
双核运营品质提升《新蓬莱》新服开启
美女寻真爱 《新蓬莱》告别单身计划曝光
一将功成万骨枯 新蓬莱最强城战玩法曝光
双核运营再升级《新蓬莱》5月6日新服送礼
女生必玩 新蓬莱独家萌宠养成计划公开
瞬间成高富帅《新蓬莱》不花钱也玩得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