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蓬莱>截图壁纸>

荣耀登场《新蓬莱》超萌骑宠大赏

  2D精致中国风网游《新蓬莱》荣耀登场,为了保证《新蓬莱》的游戏画面能达到最大的精致绝美,游戏采用了全新研发的plus+多层优化超能粒子引擎制作,完美的使用了3D技术优化,使玩家在《新蓬莱》中除了可以感受到2D的唯美外,也可以同时感受到3D优化技术带来的惊艳立体效果!

  各具特色的骑宠各显神通,也显得更加精致细腻,独特的骑宠不仅拥有拉风的外形、提高移动速度,还能为玩家带来附加的属性提高,三大功能在帮助玩家享受拉风荣耀的同时,行走天下更会无往不利。现在曝光游戏内各类萌宠,邀你尽情体验,不容错过!

  【小浣熊 萌杀全场】

  一听到小浣熊,就想到小浣熊干脆面。我想80年代出生的人都对它记忆尤深,价格是1块钱一袋,是统一公司生产的第一款产品,看到这只可爱的小浣熊是不是唤起了你们儿时的回忆呢?一身棕黄色的皮毛,配上那大大的超萌杀伤力的眼睛,实在让MM们爱不释手,即可远观,又可亵玩。这时候会有一些细心的人会问,那它头上顶着一片树叶是干嘛的?哈哈~那是小浣熊变身必须用的道具!

小浣熊

  小浣熊

  【筋斗云 腾云驾雾】

  筋斗云,乃西游记中孙悟空飞行时所乘之云,一个筋斗能行十万八千里距离。现在,我们再也不用羡慕孙猴子能腾云驾雾的本事了,来《新蓬莱》骑上筋斗云,也能享受到速度的快感。略带阿拉伯风格的筋斗云,披上黄色的斗云花纹,是神话迷骑宠的不二人选。

  

筋斗云

  筋斗云

  【三尾狐 引爆眼球】

  这只三尾狐与东亚神话传说中的九尾狐不同,并非邪恶乱世之物,相反在新蓬莱中大受欢迎。三尾狐全身泛着蓝紫光,迅速内敛,水银泻地一般,流向一个方向,极度妖艳。当它奔跑时,随风呼啸而过,雷霆猛击、地面狂风卷起,摇曳着飘逸的3条尾巴,羽毛散发出的奇异光芒,其气势无人能及,能让众人劲爆眼球,赚足不少回头率。

  

三尾狐

  三尾狐

  【天蝎 荒漠杀手】

  相传在鸣沙戈壁的浩瀚荒漠中,有一种极度穷凶极恶的物种,那就是赤砂之蝎中的帝王--天蝎。而只有领悟高深武艺的人才能降服如此妖孽,让它成为自己胯下的坐骑。莽莽戈壁黄沙漫天,血红杀戮就此展开,一对令人胆寒的双螯,三尺长的尾针,想象一下,站在它的背上是何等的威风,尽显王者霸气。

  

天蝎

  天蝎

  自古以来,能够驾驭各种凶猛野兽是人类从古代就有的梦想,在《新蓬莱》中就能给到你足够多的乐趣。玩家不仅能够在拉风、酷炫的坐骑上驰骋大地,更有机会轻松自如地驾驭中国古代四大神兽,满足你的愿望!《新蓬莱》是一款以丰富坐骑而著称的2D精致中国风网游,还等什么?快来体验一下吧!

[编辑:阿常]
分享到:
下一篇:最爱黄金镇 《新蓬莱》特色小镇截图曝光
相关新闻:
师徒系统
日常任务
游戏操作
游戏配置
故事背景
《新蓬莱》全新发布视频
《新蓬莱》尝鲜试玩视频
绝口不提爱你 《新蓬莱》大陆群魔乱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