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蓬莱>截图壁纸>

《新蓬莱》搞怪坐骑鉴赏 熊猫也来凑热闹

  自古宝马配英雄,关羽驾赤兔千里走单骑,刘备纵的卢跃马过檀溪,《新蓬莱》把宝马换成了各具特色的的搞怪坐骑,独具中国风的坐骑既可以满足您的视觉享受还可以提高移动速度,此外还有多种附加属性可以助主人一臂之力。如此酷炫坐骑,大家要抓紧时间来试骑看看哦!

骑乘小队集合照

  骑乘小队集合照

熊猫

  熊猫

  首先出场的是我们的国宝熊猫性情温顺、姿容可掬、行动逗人喜爱,夏日清凉酷炫必备骑乘。可骑上它会不会给判个偷盗国家特级保护动物的罪名,那就不得而知了~~~~囧

  

紫金炼火兽

  紫金炼火兽

  凶猛强悍的紫金炼火兽,配上主人霸气的破武头盔,加上帅气的盔甲,威风凛凛的披风,朱黄色的皮肤尽显王者霸气

  接下来是女同胞们最喜欢的可爱系骑乘啦,可爱!秀美!三款坐骑的眼神,皮肤,整体细节刻画的惟妙惟肖,怎么能不俘虏我们广大MM的心呢!

  

碧灵葫芦

  碧灵葫芦

  

云尾猫

  云尾猫

  

逐浪鱼

  逐浪鱼

  看完《新蓬莱》的一部分骑乘展示,是不是想赶快加入到玩家的行列来!随着以后版本的升级开放,更多坐骑以及更多好玩的内容也将展示在大家面前。据小道消息,正式开放的时候坐骑有可能达到数十种,这不仅在2d网游中是罕见的,甚至超过了现在很多的3d网游。

[编辑:阿常]
分享到:
上一篇:最爱黄金镇 《新蓬莱》特色小镇截图曝光 下一篇:最新版本壁纸
相关资讯:
师徒系统
日常任务
游戏操作
游戏配置
故事背景
《新蓬莱》全新发布视频
《新蓬莱》尝鲜试玩视频
绝口不提爱你 《新蓬莱》大陆群魔乱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