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蓬莱>任务副本>

怎一个“阴”字了得 《新蓬莱》虫妖洞探秘

  《蓬莱》全新推出的“落榕窟”与“虫妖洞"副本一直是被广大玩家们津津乐道的话题。由于副本里需要斗智斗勇,需要通过层层考验,给广大玩家的修仙之路带来了更刺激、更神话的感觉。在《蓬莱》的东莱洲小镇,最近流行着一句口头禅:虫妖洞,今天你过了吗?可见玩家对虫妖洞的向往与偏爱。

  现在,让我们走进虫妖洞,一探乾坤。“虫咬洞”乃是千年前,被封印在沧古溶洞中的嗜血虫王在天瑞城与邪灵界之间的一处空间裂缝建立的一座连接天瑞城与邪灵的洞府,借此吸取天瑞城的灵气,以增强虫王的修为,为其破除封印,重返天地之间创造机会。为此女娲娘娘与昊天上帝特派下龙影童子持“镇妖灵塔”前来天瑞城,重新封印洞窟,消灭虫王,以镇妖灵!并邀天下英雄豪杰共去除妖,保护龙影童子安危,协助其封印虫洞。

怎一个“阴”字了得 《新蓬莱》虫妖洞探秘

  虫妖洞副本镇守地

  “远观洞府欺蓬岛,近睹山林压太华。正是妖仙寻隐处,更无邻舍独成家。”正是虫妖洞的真实写照。走进虫妖洞里,让人不寒而栗,处处透着阴森恐怖的气息,生怕一不小心就魂归九天了。沿着大道走去,到处都是石桥高耸,古木森齐,各种爬虫类横行,怕虫的MM们还是别去了。

怎一个“阴”字了得 《新蓬莱》虫妖洞探秘

  虫妖洞处处散发阴森气息

  虫妖洞是众多冒险家的梦想,他们都怀着憧憬,希望在虫妖洞的镇守中可以一战成名,能够早日位列仙班。然而,并非每一个人都有实力亲自体验到虫妖洞妖怪们的轮番袭击,更不用说深入虫妖洞探索最强BOSS-嗜血虫王了。千足虫,嗜血毒蛛,毒虫锋等众多小怪,都有各自不同的特点,以及相应的对战要点,你要欣赏新奇多变的小怪时,千万要多加留意,抓住每种怪的特点,才能坚守到最后。《蓬莱》为玩家们营造了一个具有神话特色但不虚假的“虫”世界,让每个人都可以足不出户体验虫洞的阴深诡异之处。

怎一个“阴”字了得 《新蓬莱》虫妖洞探秘

  古木森齐的妖怪聚集地

  想来挑战一下妖怪的世界吗?想实现成仙逍遥的梦想吗?那就来体验《蓬莱》重磅推出的两个副本以及更多的任务系统。赶快加入吧!城战时代、副本排行战、好友系统、全新6档套装技能及更多互动体验。此外,更有新手卡、兄弟真情卡、30元话费等丰厚大礼等着你来领取!

[编辑:阿常]
分享到:
上一篇:急速升级 《新蓬莱》三大快速升级法门
相关资讯:
师徒系统
日常任务
游戏操作
游戏配置
故事背景
《新蓬莱》全新发布视频
《新蓬莱》尝鲜试玩视频
绝口不提爱你 《新蓬莱》大陆群魔乱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