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蓬莱>焦点关注>

女生必玩 《新蓬莱》独家萌宠养成计划公开

  倘若你对宠物宝宝有着特殊爱好,那《新蓬莱》有功能强大且玩法多变的宠物系统绝对不会让你失望。《新蓬莱》的宠物们可以谈情说爱,可以繁殖后代,还能通过幻灵变形为人形宠物时刻尾随你。那么如何打造一只你挚爱的萌宠呢?且看《新蓬莱》萌宠养成四部曲。

  【第1步:挑选挚爱】

  当你杀死名字前带有“宠”字怪物时,怪物有几率现出原形,显现出[可捕捉]的字样,点击右边快捷栏“抓宠”对现成原形的怪物进行捕捉。当然你也可以通过其他玩家手中购买得到自己想要的宠物。

捕捉宠物
捕捉宠物

  【第2步:求合体生BB】

  《新蓬莱》的宠物们可以谈情说爱,也可以繁殖后代哦!并且,通过繁殖还能获得拥有变异等级的变异宠物。有缘千里来相会,但还是要符合“门当户对”的条件哦!

  繁殖流程:

  1、繁殖双方组队后,召唤出各自要进行繁殖的宠物后,队长与东莱洲NPC【饲宠居老板】妙妙(355,305)对话选择“宠物繁殖”按钮,系统同时像队友发送繁殖邀请。

  2、队友同意后繁殖开始,进行繁殖的两个宠物被系统暂时保管。

  3、经过6小时的繁殖时间后(物理时间),繁殖的双方可以在任意时间从NPC处领取回进行繁殖的母宠和繁殖出的新宠物,领取时必须保证携带列表有两个以上的空位,否则领取不成功。

 宠物繁殖
宠物繁殖

  【第3步:宠物幻灵进化】

  宠物修为等级达到3级后,可以找指定的NPC东莱洲【饲宠居老板】妙妙(355,305)进行【宠物幻灵】操作,宠物会寄放在NPC处,一个小时之后您与NPC对话来领回已幻灵的宠物。幻灵后的宠物玩家可以在宠物面板内设置出战状态:以原形出战或者以幻形出战。

宠物幻灵
宠物幻灵

  【第4步:挑战宠物幻境】

  仙宠幻境是宠物才可以参与的系统,在里面宠物可以获得经验,并能提高宠物的成长率、修为、灵性等属性,在藏宝洞里,还能获得各种道具。

  仙宠幻境共分为4种类型的关卡,挑战不同的关卡,需要满足的条件不同,获得的奖励也不相同;每个关卡分4个不同难度,难度越高,挑战要求也越高,消耗时间越长,同时奖励更加丰厚。

 宠物幻境
宠物幻境

  心动不如行动,还不赶紧带上你的她,一起来《新蓬莱》感受最神话仙宠灵气。

  《新蓬莱》精致中国风官网:http://xpl.gameyj.yzz.cn/

[编辑:阿常]
分享到:
上一篇:瞬间成高富帅《新蓬莱》不花钱也玩得high 下一篇:双核运营再升级《新蓬莱》5月6日新服送礼
相关新闻:
双核运营再升级《新蓬莱》5月6日新服送礼
瞬间成高富帅《新蓬莱》不花钱也玩得high
且行且珍惜 《新蓬莱》结拜瞬移值得拥有
以酒论英雄 《新蓬莱》煮酒玩法全面升级
《新蓬莱》帮派集训要领 提升团队作战能力
诠释神话色彩 《新蓬莱》极品坐骑大盘点
技术流不靠装备 《新蓬莱》技能创新系统新
《新蓬莱》升级秘籍 轻松游戏升级无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