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蓬莱>焦点关注>

以酒论英雄 《新蓬莱》煮酒玩法全面升级

  自4月4日公测以来,《新蓬莱》受到玩家的高度关注,作为轻松快乐游戏中的经典之作,升级对玩家来说一点都不难,其中煮酒更为英雄们所倾爱,还能认识好多好多朋友。

  煮酒流程:

  1、玩家通过虫妖洞、仙宠幻境等途径可以获得酒,得到酒后,点击游戏右边的“煮酒”图标。

  2、点击移动到煮酒坛,人物会自动寻路至煮酒坛旁;点击喝酒即可。

喝酒界面
喝酒界面

  酿酒:玩家可以通过酿酒功能把3瓶酒合成更高一级的酒。

  阶位:共分为酒徒、酒鬼、酒师、酒狂、酒尊、酒将、酒王、酒圣、酒仙九个阶位,阶位越高,可以获得额外的加成越多。

“月影江”酒坛一角
月影江”酒坛一角

  “喝酒”是《新蓬莱》里最轻松的升级方式,坐在煮酒坛边,使用“神仙醉”、“古曲池”、“龙神窖”等酒道具,就可以在一定时间内持续获得丰厚的经验值。队伍一起喝酒的朋友越多,获得的经验值会额外增加。

  天天刷怪练级,既辛苦又无趣,何不小憩一会,和朋友一起“把酒论英雄”。

[编辑:阿常]
分享到:
上一篇:《新蓬莱》帮派集训要领 提升团队作战能力 下一篇:且行且珍惜 《新蓬莱》结拜瞬移值得拥有
相关资讯:
且行且珍惜 《新蓬莱》结拜瞬移值得拥有
《新蓬莱》帮派集训要领 提升团队作战能力
诠释神话色彩 《新蓬莱》极品坐骑大盘点
技术流不靠装备 《新蓬莱》技能创新系统新
《新蓬莱》升级秘籍 轻松游戏升级无负担
《新蓬莱》强力BOSS震撼来袭 你准备好了吗
《新蓬莱》小宠求交配 择偶标准大曝光!
轻轻游戏轻松玩 《新蓬莱》公测场面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