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蓬莱>综合经验>

通任督二脉修仙武侠梦 新蓬莱经脉系统

  武侠迷的心目中,打通任督二脉就意味着脱胎换骨,武功突飞猛进。想想那段中二的岁月,现在还会忍俊不禁。现实中的任督二脉有着延年益寿的功能,那么游戏里面的经脉系统又是怎样的呢?

通任督二脉修仙武侠梦 《新蓬莱》经脉系统

  【奇经八脉 任督二穴】

  《新蓬莱》的经脉系统取自人体经脉体系中的奇经八脉,人体的各大经脉穴位中均存储着惊人的潜能,打通经脉中的穴位,并贯通整条经脉,可以增加人物的属性。游戏中共有八条经脉——分别为任脉、督脉、冲脉、带脉、阴跷脉、阳跷脉、阴维脉、阳维脉、阴跷脉、阳跷脉,每一脉可打通24个穴位,经脉打通没有顺序,但是经脉里面的穴位需要按顺序打通,不可以跳着打通。

通任督二脉修仙武侠梦 《新蓬莱》经脉系统

  【闭关冲穴 杨威天下】

  打通经脉需要进行“冲穴”。冲穴:即打通穴道。每条经脉上都有诸多穴道,需要打通之后才可获得相应穴道的能力加成。通穴需要消耗金钱,消耗的多少视穴道而定。每次冲穴都需要等待一定时间,如果想跳过等待时间直接修炼下一穴位,点击界面上的时间按钮。每打通一条穴脉可以获得额外能力加成。

通任督二脉修仙武侠梦 《新蓬莱》经脉系统

  在仙侠的世界,体验一番武侠的情趣,别有一番滋味,也当是圆儿时梦。

[编辑:阿常]
分享到:
上一篇:快乐的采集王 《新蓬莱》生活技能详解 下一篇:陪伴我们的人 《新蓬莱》交互系统详解
相关资讯:
师徒系统
日常任务
游戏操作
游戏配置
故事背景
《新蓬莱》全新发布视频
《新蓬莱》尝鲜试玩视频
绝口不提爱你 《新蓬莱》大陆群魔乱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