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蓬莱>综合经验>

快乐的采集王 《新蓬莱》生活技能详解

  如果说游戏里面能养活自己,想必生活技能肯定位列榜首。生活技能作为游戏的辅助系统,在游戏中有着自己独特的地位。无论是装备打造,还是药物制作都会用到生活技能所需的材料。

 

快乐的采集王 《新蓬莱》生活技能详解

 

新蓬莱

  【拜师学艺 采集至上】

  《新蓬莱》中的生活技能分为采集类技能和生产类技能。玩家可以找到生活技能导师,任意选择两种生活技能学习。若想更换或删除已学的生活技能,则需要打开技能界面(快捷键K),选择“生活技能”页,在技能框的下面点击“遗忘”按钮,则可将技能删除,技能删除后,所有关于该技能的信息一并清除。

  采集物品时需要使用生产工具,打开生活技能面板,将生产工具装备在生活技能专用的装备栏上,使用生活技能时,每种采集工具都有50点耐久,每采集一次消耗1点,当工具耐久为0的时候则无法使用。

快乐的采集王 《新蓬莱》生活技能详解

  【印元制造 发家致富】

  采集多了足够的材料,就可以使用生产技能铸造装备或使用印元术给装备增加一项特殊属性。选中已学会技能下方的配方名称,界面下方即会显示物品名称和制造需要的材料种类的数量,材料满足情况下,在界面下方输入制造数量,点击“制造”按钮,即可完成制造操作,获得制造出来的物品。

  学习印元术操作步骤与生产技能操作步骤一致,到NPC处购买自己所需的配方并学习后,打开制作列表,在已学技能列表中选择所需制造的卷轴种类;备齐制作印元卷轴所需的材料后,在界面下方输入所需制造的数量,然后点击界面中“制造”按钮,即可成功制造印元卷轴;鼠标右键点击背包中的“印元卷轴”,当鼠标指针变为“小包裹”状时,移至背包栏点击装备,印元属性与装备种类相符,则可印元成功。

 

快乐的采集王 《新蓬莱》生活技能详解
[编辑:阿常]
分享到:
下一篇:通任督二脉修仙武侠梦 新蓬莱经脉系统
相关新闻:
师徒系统
日常任务
游戏操作
游戏配置
故事背景
《新蓬莱》全新发布视频
《新蓬莱》尝鲜试玩视频
绝口不提爱你 《新蓬莱》大陆群魔乱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