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蓬莱>综合经验>

陪伴我们的人 《新蓬莱》交互系统详解

  游戏中,总有一群人一直陪着我们。我们有着欢乐、痛苦、伤感的记忆,每次和其他人提及的时候,总难免会微微一下,他们是我们珍惜的一群人。

  【桃李天下 好为人师】

  “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终身之计,莫如树人。”培养人才相当不容易,“百年树人谱”上夹杂着多少师傅的血汗。在《新蓬莱》,招徒儿可以扬师德树师风,找师傅可以助你获得经验加成快速升级。

  找个贴心的徒弟,看着自己的徒弟一天天长大,心中难免会有自豪感。

陪伴我们的人 《新蓬莱》交互系统详解

  【义结金兰 歃血为盟】

  在漫长的修仙路途中,你是否厌倦了孤身奋战?先来了解一下“义结金兰”系统(以下简称:结拜系统)。当你在游戏中找到志同道合的玩友时,免不了想要与对方称兄道弟。蓬莱的结拜系统,带您感受“情义比天高”的境界。

  30级以上的玩家带上结义祭品,组队前往陈桑洲的NPC【结拜管理】龙六(坐标:141,53)申请义结金兰。结拜成功后,好处多多,玩家可通过 “金兰谱”查看结拜成员并可通过瞬移按钮至某成员身边;另外,结拜成员组队修炼可获得相应的经验加成和情义值;结拜成员每升一定等级后,都会得到系统赠送的红包。

陪伴我们的人 《新蓬莱》交互系统详解

  游戏简介:

  《新蓬莱online》为深圳亿佳网络2013年精致中国风神话巨作。精致中国神话修仙网游《新蓬莱online》,以精致中国风为主打,将中国传统民间神话融合其中,在各个系统和细节全面贯彻“升级打造更简单”、 “PK斗法更激情”、“玩家利益更保障”、“世界随你成长”的新设计理念。采用了全新的3D优化以及动漫制作工艺,意图为玩家打造一个充满梦幻的纯正中国风神话世界!

[编辑:阿常]
分享到:
上一篇:通任督二脉修仙武侠梦 新蓬莱经脉系统 下一篇:金榜题名中状元 科举让你功成名就
相关资讯:
师徒系统
日常任务
游戏操作
游戏配置
故事背景
《新蓬莱》全新发布视频
《新蓬莱》尝鲜试玩视频
绝口不提爱你 《新蓬莱》大陆群魔乱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