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蓬莱>任务副本>

机遇与挑战并存 探密《新蓬莱》迷沙海

  沙漠中总是充满了神秘,沙漠的气候变化可谓瞬息万变。风很大,特别是沙暴,一场沙暴过后,大难不死,抬头一看,所有的景观全部改变了,很容易迷路。相信大家通过通过电影或电视,已经了解到了沙漠是一个充满了血腥与残酷的地方。而《新蓬莱》对影沙漠也出现了更深悠而神秘的迷沙海。迷沙海的现世,给勇士们开辟了一条全新但又惊险刺激的探险道路,沙漠探险的同时还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挑逗你的冒险欲望!

机遇与挑战并存 探密《新蓬莱》迷沙海

  对各位勇士而言,对影沙漠中处处都充满了探索乐趣。此番重磅登场的对影沙漠中的地宫—迷沙海,更为热爱挑战高难度的你,开启惊险刺激的神秘旅程。顾名思义,迷沙海里跟迷宫一样,稍有不慎,将有可能永世困于此。迷沙海从蜃沙古城进入,地宫分为4个部分:沙海乱象、无往之土、四界走廊、天蚀之城,每一个地宫都有恐怖的怪物把守。

  是不是动心啦?能不能消灭它们,继续你们的探险之旅?那就请带领你的探险队伍,一起进入迷沙海吧。

  

机遇与挑战并存 探密《新蓬莱》迷沙海

  传说迷沙海的尽头天蚀之城,住着一位不老不死的魔神,醉心于武技,拥有毁天灭地的能力,负责镇守迷沙海的天蚀魔尊。强大的魔尊,神秘的法术,考验你团队配合默契。当然,如此强悍的BOSS也将带来更多的宝箱以及掉宝率,为勇于挑战的你献上最顶级的装备打造材料,助你打造出极品套装!

  

机遇与挑战并存 探密《新蓬莱》迷沙海

  丰收的金秋季节,你还想慢慢慢慢游吗?让我们一同来《新蓬莱》迷沙海探险吧,享受最刺激、爽快的新玩法,爆出海量的宝物,体验无穷乐趣吧!

[编辑:阿常]
分享到:
上一篇:简单又有内涵 《新蓬莱》今日指引介绍 下一篇:白富美必备 《新蓬莱》MM最爱四大宠
相关资讯:
师徒系统
日常任务
游戏操作
游戏配置
故事背景
《新蓬莱》全新发布视频
《新蓬莱》尝鲜试玩视频
绝口不提爱你 《新蓬莱》大陆群魔乱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