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蓬莱>任务副本>

简单又有内涵 《新蓬莱》今日指引介绍

  玩家们,请在今日指引下进入错综复杂的神仙世界,开始曲折迂回的《新蓬莱》人生吧!

  简单又有内涵,小小的今日指引按钮,囊括了非常丰富的任务以及副本系统。今日指引的登场,将以一种非常直观的形式详细向你说明当天可以参加哪些活动,而且还会向你详细介绍该活动的内容,带你找到活动NPC……只要打开今日,你就能全面搜索当日的精彩活动,让你迅速的呼朋唤友参加,领略游戏带来的乐趣。

  鼠标点一点今日指引按钮,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些简洁有趣的图片跟文字描述,今日指引界面分成两个部分:任务跟副本。都详细的列出了当天所有的任务与副本的名称、活动时间、参与次数与活动详细描述,可以说简单的一个列表就能起到一个成功的向导作用。

今日指引界面

  今日指引界面

  有玩家会问,那么多任务与副本我还是不知道我应该参加哪个啊?别急!看到详细描述的绿色字样了吗?点一下左键你就会看到对这个活动的详细介绍,包括任务使者、人数与等级需求、任务奖励、活动详情等内容在内,这些清晰明了的活动构架,能让你很好的判断自己的活动去向,轻松领取属于你的活动奖励。

  

任务与副本详细描述

  任务与副本详细描述

  在今日指引的副本界面,有一个非常贴心的设计,通过副本导航栏的光粒子环绕动态效果,来提示你今天还有副本没做。所谓细节决定成败,把小事做好,把细节做到位,才能更贴近玩家。还有一个星级设计,你可以方便了解到该何时参加活动,自己的等级适不适合参加该活动等内容,用一种最方便、最快捷的方式将所有的常态活动展现在玩家的面前。

  

贴心的设计

  贴心的设计

  各位玩家今日指引帮助下,不管你是爱好PK的战斗型玩家,还是喜欢交友互动的玩家,都能尽情的畅游《新蓬莱》仙境,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独特玩法。

[编辑:阿常]
分享到:
下一篇:机遇与挑战并存 探密《新蓬莱》迷沙海
相关资讯:
师徒系统
日常任务
游戏操作
游戏配置
故事背景
《新蓬莱》全新发布视频
《新蓬莱》尝鲜试玩视频
绝口不提爱你 《新蓬莱》大陆群魔乱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