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蓬莱>综合经验>

勇闯承仙楼 《新蓬莱》极品装备轻松到手

  俗话说的好,人靠衣装马靠鞍,现实生活中,一套有品味的服装,能让一个人在别人面前光鲜夺目。而在游戏世界中,拥有一把超极品的武器和一套极品防具,更能让你在游戏中尽显威风,尽情地驰骋江湖。可是,游戏世界和现实世界一样,没有强力的资金作为后盾,想要获得极品装备,都是梦想。不过,《新蓬莱》开启了全新的承仙楼系统。只要你稍有实力,并且每日坚持勇闯承仙楼,就能获得打造极品装备的特殊材料。不管你有没有强力的资金,打造一套极品的装备已经不是梦想。

  当你达到45级,系统会提示你已开启承仙楼系统。

承仙楼系统开启

  承仙楼系统开启

  点击仙楼按钮,进入承仙楼试炼界面,每一层有多个挑战NPC,当你完成挑战以后将获得对应等级的金刚砂提炼液。

通关承仙楼,获取打造材料原液

  通关承仙楼,获取打造材料原液

  挑战成功获得金刚砂提取液以后,只要右键点击包裹里的提取液,就能以100个提取液兑换为一个金刚砂,金刚砂用途为提升装备档次以及装备强化。

兑换金刚砂

  兑换金刚砂

  承仙楼只有通过前一关NPC的试炼,才能进入下一关,完全通过一层的试练,才能挑战更高层的试练,所有试练NPC只要挑战通过一次以后就能随意挑战,不在受承仙楼层数的限制。第一次挑战通过每层所有NPC,并且都为三星通关,可以领取额外的通关奖励,直接为打造极品装备的金刚砂。

领取承仙楼通关奖励

  领取承仙楼通关奖励

  现在,你对承仙楼有了喜爱吧?那就记住每天都要去闯承仙楼,让自己的装备属性得到最大的提高,每天像自己的极品装备迈进吧!

装备强化

  装备强化

  当你等级提高了,装备档次跟不上了,别着急,承仙楼还是能帮你!打到金刚砂了,那就进行装备升档吧,让你的装备档次更加高级,装备外观更炫丽,装备属性更极品!

进行装备升档

  进行装备升档

  经过了多天的努力,你的等级提升了,那装备呢?承仙楼里的挑战,让你已经准备了充足的装备打造材料了吧?那就别犹豫了,找老铁匠去吧,把装备都提升为最强!

极品套装打造成功

  极品套装打造成功

  《新蓬莱》开启的承仙楼系统,让很多平民都拥有了富人才能穿的极品装备,身为《新蓬莱》中的修仙者,你拥有超极品的装备了吗?

[编辑:阿常]
分享到:
上一篇:神话修仙《新蓬莱》 精致华丽展风采 下一篇:平民住豪宅 《新蓬莱》最豪华住房解析
相关新闻:
师徒系统
日常任务
游戏操作
游戏配置
故事背景
《新蓬莱》全新发布视频
《新蓬莱》尝鲜试玩视频
绝口不提爱你 《新蓬莱》大陆群魔乱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