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蓬莱>焦点关注>

成霸业得美人 《新蓬莱》带你穿越仙界城战

  硝烟弥漫,战火燃起,欢乐趣,离别苦,战中更有痴儿女。数以万计的热血儿女都在摩拳擦掌,想在《新蓬莱》成就一番霸业,谱一曲儿女情长。《新蓬莱》城战就是你们的好去处,城战每周日晚8点开启,有趣的城战玩法,痛快酣畅的团战场面,惊心动魄的城战过程,令诸多新蓬莱迷们痴迷城战的精彩时刻!

成霸业得美人 《新蓬莱》带你穿越仙界城战

  烽烟燃起之际,内心可有恐惧?群雄并起之时,手心可在颤抖?紧握你手中的兵器,迎接命运的挑战吧!天瑞城站开启之际,众多英雄告诫谁能独领风骚,问鼎天下?开战之前,江湖侠士们必须先到天瑞城城战使者处报名方可参与声势浩大的城战。心怀天下的你,在如此精彩的战斗之下怎能令英雄任务保持沉默!

  天瑞城内有一处王旗,抢先夺得王旗即为城战的守城方,攻守双方便可以开始抢夺城池。城战结束时王旗归属于哪个帮派,该帮派即为获胜。各大帮派为抢占王旗奋不顾身,团结一致,无数刀光剑影在眼前闪过。《新蓬莱》也为不喜欢厮杀的朋友准备了城战的收集任务,攻城方可收集火炼草兑换威力十足雷炎丹来轰炸城门,而守城方可收集紫檀木兑换城门加固包来加固自己的城门。城战熟胜熟败,缺少不了人员的配合,精湛的指挥部署,城战精彩有你一份才会发挥的淋漓尽致。

  刀光剑影眼前掠过,脑中一片空白,只有战斗才能存活。也许你只是个新手,一个给帮主临时拉上战场的成员,但是在拿起武器,踏入天瑞城这一刻,我们虽然都会害怕,但记住你不是一个人,一帮盟友兄弟一直在努力战斗,我们必须无所畏惧。还记得当时年少的我们,怀着共同的理想,拿起手中那柄破剑,含着满腔的赤诚与热血走到了一起。锦瑟年华谁与度,霸业不成势不归,这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这是有机会谱写一段兄弟争霸天下的传奇战场,小兵也能实现英雄梦想。

  东莱洲群雄并起,野战八荒,血染大地,千秋霸业怎能就此错过,应持剑装点神州,驰骋沙场,揽得美人归!一壶烈酒,一声长啸:“仗剑凌天傲云啸,笑辑清风洗我狂”,方能不枉此生啊!

[编辑:阿常]
分享到:
上一篇:明天我要嫁给你啦 《新蓬莱》结婚系统上线 下一篇:《新蓬莱OL》新服在即 全新科举玩法赏析
相关资讯:
《新蓬莱OL》新服在即 全新科举玩法赏析
师徒系统
日常任务
游戏操作
游戏配置
故事背景
《新蓬莱》全新发布视频
《新蓬莱》尝鲜试玩视频